退圈了。已经不怎么用了,如果有想写的会发。链接没了的,我这里也没有了,叹气。

如夜孤殇—肉肉

© 如夜孤殇—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

【秦六公子】关于秦八那些事

#关于秦八的那些事


我们的秦六公子啊,外冷内热。

对于不认识的人,少语,而且有意疏远。

但是对于这些秦八的兄弟,我们秦六公子可就不一样咯。


场景1:

如夜站在凤凰楼的楼顶,拿着壶酒,看中了一个人,用轻功一跃,笑意盈盈的在那人面前站稳,拉住衣服就不放。“大哥,看你无事,想不想陪你六弟弟喝喝酒?”东篱只能无奈的笑笑,他可是不会拒绝如夜的请求,而且还是这种带着撒娇的语气。

如夜与东篱推杯换盏,如夜倒是肆无忌惮,说天说地,他有什么好忌惮的反正这有他最好的大哥。


场景2:

如夜看了看刚刚主动找到自己的北辰,有些发怔,自己不过就是宿醉而已,怎么他二哥还专门过来给自己煮醒酒汤?

“最近气温变化大,自己小心点身体,多穿点衣服,别感冒了”北辰一边给如夜醒酒汤,还贴心的吹了吹热气,另外说出这番话。

如夜笑嘻嘻的缠上北辰,应了下来“好好好,二哥说的都对。”


场景3:

如夜这才刚刚从凤凰楼里出来,就被迎面走来的桃花男撞上,一言不发的又把如夜拉回了凤凰楼。刚刚坐好,秦三公子就开始哭诉“完了啊啊啊,我哥又把我撵出家门了qwq,我又没地方去了”如夜有些头疼的看着这个明明比自己大但是比自己更小孩子气的三哥。轻叹一声,只能揉揉头表示安慰安慰。“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你就习惯吧。”


场景4:

如夜再次踏出凤凰楼,看见有些(真的只有一点点)放心不下秦三的墨棠,如夜走过去就往外拉墨棠“走走走,咱俩出去压马路去!”不知道跟墨棠说什么还就想跟墨棠待在一起的如夜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棠棠?”“嗯?”

“四哥?”“怎么了?”

“秦四公子~”“所以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想叫叫你。”

下面拉住墨棠的小手手,墨棠感觉到旁边人的动作,笑了笑,真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子啊。


场景5:

降雪跟如夜是臭味相投的,当初两个人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但是降雪也是现在最神龙不见尾的人,天天不知道忙什么,这次偶尔来凤凰楼凭运气的找如夜,自然让如夜十分欣喜。

“诶诶?五哥哥!你来了??!”

“五哥哥你坐!!”

“五哥你最近没什么事吧?!”

然后接着挂在许久不见的降雪身上不下来。


场景6:

如夜没事可以找五位哥哥摸爬滚打,对于这两个弟弟可就完犊子喽。

如夜去找慕雪的时候,那可真是一波三折,如夜知道慕雪长时间的心情不好,想着过来刷刷存在感,然后安抚安抚。其实如夜心疼慕雪,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做到一个兄长的职责。

“七弟,你要是心情不好随时来找我,我是你六哥,无条件护着你的。”

“如果因为小就无条件宠的话,那年龄只会变成独立的障碍。”

“我不管别人小不小,反正你是我兄弟,还是我弟弟,我身为兄长理所应当。”

今天的如夜还是在努力的撩动慕雪的心弦呢。


场景7:

二狗表示“我不想跟你说话。”如夜表示“我想跟你说话。”二狗表示“你太聒噪了。”如夜表示“那好吧”


我可爱的弟弟怎么都变成大冰块了?!哇塞你们怕不是被夺舍了吧?!我可爱的两个弟弟呢!


→沙雕产物,我想你们了。 @东篱_听落雨  @重度嗜糖kala♥  @墨倚棠  @霜降似归雪  @莳玥゛-脾气不好务必看置顶  @李二狗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