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了。已经不怎么用了,如果有想写的会发。链接没了的,我这里也没有了,叹气。

如夜孤殇—肉肉

© 如夜孤殇—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

【如夜出品】《与凌书》

《与凌书》


窗外小雨。吾方才大梦初醒。梦非如意,心思尚乱,失亲之痛失家之苦,梦中又感。望睡中阿凌,以得心爱之人喜冲苦,执笔。吾不善言辞,但心意往凌知。


吾忆初见凌时,尚在襁褓。双眸只半抬,似是无力,却啼哭不已 。从子轩怀中接过,凌随即绽笑颜。眉目弯弯,有几分像吾,随即咿呀出声,许是欢喜。未有此滋味,一时心下百感。


后,吾姐身死,子轩离世,唯留凌一人与吾,相依为命。当期社会动荡,吾独理江氏,幸有凌伴,生牵挂。凌学语时,首教爹娘,再来开口,爹娘不清,舅 倒是辩明。吾实有愧,不知如何教子,多为叱咄,凌虽亲我,仍有许敬畏。凌办事似我,性格似我,常有人说凌骄纵,吾亦知,不理,吾知凌有许分寸,若有不周,吾便保凌周全。


待凌长大,与蓝家小辈交好,凌自幼少友,吾心自喜,又有惆怅,凌会夜不归,连三五日不见,那日失意,与魏婴同说,暗藏情愫被一语道破,当日脑怒占半,亦有恍然大悟,气离去,自饮,道德伦理,吾不应生此心。谁知凌其日归,吾正醉,凌欲扶,呼吸纠缠,暧昧亲昵,见心念之人,一时冲动,至此。


吾提笔欲再下,窗外有一惊雷,凌翻身,无意寻吾,吾应到,内心窃喜。


吾悦君,君喜吾,虽世俗是非不可再多,但凌愿与我同渡,执子手 ,守无忧,护凌平安。


                                     家舅晚吟


评论(9)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